沈洛名

日常搞事,作死不息。

竺子聿背后有两道极长的伤疤,从肩胛骨一路斜下,最终在脊椎汇合。

“这可是战争的印记,”竺子聿是这么解释的,“它能无时无刻的提醒我,和平的可贵。”

可惜,由竺子聿这个执政官领导的第三联邦,成为了大陆犯罪率最高的地区。

第三联邦,别称,恶人的天堂。

 

“你问我怎么管得住这些人的?当然是伟大的胸襟和人格魅力咯。”竺子聿笑道,“不然还能靠什么?我打架也打不过他们呀。”

众所周知,第一联邦执政官上川源绘,是靠战争时惊人的智谋以及战后的政治手段站稳脚跟,第二联邦执政官季离,虽然不干预管理,但战神的名号威震四方,即使草包如第四联邦执政官夏佐·安南,身体里也流淌着兽神的血——竺子聿就不同了,他仿佛是突然出现在执政官这个位置上的一样,很难把原因列举个一二。

 

“少数种确实很辛苦,”竺子聿说,“我到底是什么种族?这个问题可是隐私,只能告诉你我是少数种咯,反正都是快要消失的种族,知道了也没啥用。嗯,你看我也是尖耳朵,就当我是精灵算了——哎呀,季离大人可能要生气了。”

少数种是一个总称,大量已经走上灭绝道路的种族都被合称为“少数种”,目前纯血的少数种以及极为稀少,大多数都已经和其他种族融合在了一起。

 

“我记忆力可是很好的,但是我不会记仇,你放心吧。”

记录者——这是只存在于记录中的名字,和某本煌煜商人撰写的游记中的“监察者”一样,似乎是一个为更为伟大存在服务的职业。

“嗯,毕竟我还那么年轻,也没啥可以记住的,对吧。”